https://twitter.com/NBA/status/1729389331586965666 Reggie Jackson -> DeAndre Jordan (x5) This duo was cooking ALL NIGHT, linking up for 5 (!!) ally-oops in the Nuggets victory Reggie Jackson 以及 DeAndre Jordan 今天面對快艇隊比賽同場先發 分別繳出35分5籃板13助攻、21分13籃板5助攻,順利幫助金塊隊在客場拿下勝利 而且兩人還在今天比賽一起完成五次空中接力灌籃 重現空拋之城的戲碼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twsite.org.tw), 來自: 150.117.39.4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twsite.org.tw/NBA/M.1701184780.A.25E
yamatai : 不過這兩個人好像在快艇沒一起打過? 11/28 23:20
Childishan : 原來是兩隻打出雙星數據 難怪贏快艇 11/28 23:20
e8e88 : 排 11/28 23:21
Chanlin01 : 雷擊打LA高手 拜託把盧魚打到下課 11/28 23:21
Agent0 : 瑞吉好屌 11/28 23:22
sealwow : 看到DAJ這樣灌...今年到底是西元幾年 11/28 23:26
Fafnir316 : DAJ竟然還能飛 11/28 23:27
steven183 : 聽說金塊有很強的中鋒跟後衛 應該就是這兩位吧 11/28 23:29
icou : 可以讓DAJ打成這樣XDD 11/28 23:31
Sxxy7 : 看完這場真的會懷疑DAJ有大家覺得的這麼不堪嗎 11/28 23:31
same60710 : 其實小喬丹一直沒到完全不能用吧 是之前金塊教練一 11/28 23:31
sheed30 : 時空錯亂了,還有駭客戰術 11/28 23:31
bustinjieber: 扯 11/28 23:31
same60710 : 直冰他 真的很怪 他每場上10幾20分鐘應該很好用 11/28 23:31
DuoDuokk77 : DAJ現在就很慢 防守跟不上 冰也不奇怪吧? 11/28 23:32
jason911152 : 連駭客戰術都出來了 11/28 23:33
dog29635841 : 上場知道打77這場卻不把daj拉出來打 真的搞不懂盧 11/28 23:34
asd07633 : 鱸魚有料 讓DAJ復活了 11/28 23:34
Mikufans : DAJ在籃網連跳都懶還被教練球員批評 11/28 23:35
Mikufans : Nash還直接公開講剩下一路冰 11/28 23:35
lowl99 : 冰DAJ本來就合理,速度慢、早就跟不上防守,罰球還 11/28 23:36
lowl99 : 會被駭,要不是小丑受傷,他可能沒辦法上 11/28 23:36
lsgsl : 今天其實是阿肥莫雷套skin上場的吧QQ... 11/28 23:39
ck326 : DAJ 身材走樣蠻明顯的吧,腫了一圈 11/28 23:40
tyrone0923 : DAJ在籃網就該被冰了,覺得不該冰的才奇怪吧 11/28 23:40
richard1003 : 快艇整場都在低效單打啊,有一個還乾脆不出手了,DA 11/28 23:41
richard1003 : J根本沒被點名到 11/28 23:41
slimak : 空拋之城! 11/28 23:48
yusuke362 : 護目鏡雷擊真的很帥 11/28 23:52
HiSop : 四星船被昔日棄將過氣咖 倒打一把 被虐的不要不要的 11/28 23:53
river23 : 本來就可以用 是教練不給上 11/28 23:54
teller526 : 遙想10年前的LAC空拋之城... 11/28 23:55
simon5030 : 彈速還是很快 但跳沒那麼高 11/28 23:57
isequ : BG表示 11/28 23:57
AbdulJabbar : 看影片就很明顯了啊 金塊一擋拆祖巴就被拉上來防 11/29 00:01
qmaning : RJ好帥 11/29 00:01
AbdulJabbar : 或者RJ一步過後祖巴協防 DAJ當然爽灌 他只是下滑了 11/29 00:01
AbdulJabbar : 不代表可以完全不管他啊XD 11/29 00:02
david38293 : 因為這場RJ狀況太好,才解放DAJ的 11/29 00:02
jerrylin : 欺負五小陣容 11/29 00:02
AbdulJabbar : 然後不知道有沒有人去算現在祖巴一場會攤手幾次 11/29 00:02
cor1os : 餅皇 -.- 11/29 00:04
xbatman : 第二組先發 11/29 00:04
cor1os : DAJ如果不會吃餅就真的沒啥用了 11/29 00:04
skixhbyu : 原本對策也都是針對阿肥吧 金塊這個真的打的跟原本 11/29 00:05
skixhbyu : 打法完全不同 11/29 00:05
YellowTiger : 請問這兩位就是金塊雙核嗎 11/29 00:05
ninaman : 我已經好久沒看到對DAJ用駭客戰術了 11/29 00:07
TONY7 : 可是看影片..DAJ的跳還蠻低的 11/29 00:10
Leaflock : 夢回快艇 11/29 00:14
Leaflock : DAJ很久以前就不該上場了 能一直拿到合約是他做人成 11/29 00:15
Leaflock : 功 11/29 00:15
Sessyoin : 可憐哪 11/29 00:16
ooxxman : 魔獸都被NBA淘汰,沒人想到DAJ還能上演20-10的表現 11/29 00:16
Qorqios : 爽 11/29 00:20
GordonJordan: 夢回10年前 11/29 00:23
a9564208 : 原來小喬丹還跳得起來 11/29 00:28
pejawade : DAJ防守不行,看看Zubac拿了幾分?雖然我不確定他們 11/29 00:29
pejawade : 對位了幾球。 11/29 00:29
ayuro : 被一招p&r打爆 11/29 00:29
a22122212 : 可以做那個戴眼鏡梗圖了 11/29 00:30
Brucetk : 快艇那精美的內線防守 11/29 00:36
BadGame : 那不就表示快艇很爛 防守不用交待 被人家一直空拋 11/29 00:45
SEVEnMonth : DAJ會被冰很合理吧,只是這場突然爆發回春了 11/29 00:45
SEVEnMonth : 還有快艇防守真的有夠破 11/29 00:46
BadGame : .... 那影片 還真的完全放DAJ 11/29 00:47
awheaton311 : 單手扣那球滿帥的 居然還可以看到DAJ吃餅的畫面XD 11/29 01:00
seavoo : 這畫面太美 11/29 01:08
loserloser : 手刃前東家= = 11/29 01:11
uuuuOPuff : 夢回空拋之城 11/29 01:11
thibw13ug1 : 空拋之城! 11/29 01:12
mirac1e : 這兩場真的回春 那麼胖還能飛 太扯 11/29 01:21
mirac1e : 不過可見快艇防守有多爛 竟然放給他吃餅 11/29 01:22
MK47 : 這是擠年前的RJ和DAJ 11/29 01:24
MK47 : 幾 11/29 01:24
MK47 : 另外補充一下 DAJ這場之前好像只得7分 我是說整季 11/29 01:24
lanchenchen : DAJ已經是旅外等級了,結果還能打爆快艇 11/29 01:25
FredVanVleet: 防守溝通超差的 一個擋拆Theis或Zubac就被換掉了 11/29 01:42
lljjfrdr1 : DAJ其實跟以前比已經算跳不太動了..... 11/29 02:02
lljjfrdr1 : 但快艇被打成空拋之城,只能說內線護框太破..... 11/29 02:03
loveinmars : 快艇到底是有多破 讓這兩個打的跟歐布連線一樣 11/29 02:16
GHowPan : DAJ狀態可以說比魔獸還差吧 11/29 02:36
GHowPan : 快艇原本禁區就破了 不補禁區去交易鬍子 11/29 02:37
a12349743 : DAJ還有問題是完全不能投籃,防守方可以很靠近禁區 11/29 03:40
a12349743 : ,只有打擋拆才有威脅。不過快艇那防守也太破了,這 11/29 03:40
a12349743 : 幾球空接也太輕鬆XD 11/29 03:40
toto3527 : 感覺很吃力耶== 11/29 03:42
miss2157 : 超屌 11/29 05:27
ZIDENS : DAJ原本打沒五分鐘就喘成牛 十分鐘就放棄思考 11/29 05:44
ZIDENS : 覺得能用才奇怪== 11/29 05:44
ciafbi007 : DAJ被冰不奇怪 是讓DAJ回春的快艇比較奇怪 11/29 06:57
ljk476820 : 那段時間快艇自己出手選擇也很爛 DAJ根本全力在 11/29 07:13
ljk476820 : 進攻 根本沒消耗到什麼== 11/29 07:13
mmchen : 快艇不會打擋拆就算了還不會守 11/29 07:16
highwayshih : DAJ被冰正常 比較不正常的是被他打爆的快艇 11/29 07:25
nt880245 : 金塊根本陣容超強 11/29 07:33
lafeelbarth : 結果快艇更慢 11/29 07:41
JerrySloan : 我覺得台籃應該請來DAJ 不是白邊 11/29 07:52
whitesora10 : 空拋太帥 DAJ怎麼跳起來的 11/29 07:55
lemenf1 : DAJ真的超腫,速度也慢,但是快艇禁區更慢,完全沒 11/29 07:57
lemenf1 : 有擋住 11/29 07:57
kkwwayne : DAJ怎麼感覺變很胖… 11/29 08:07
tomoti : DAJ早就又慢又懶跳不動,你就知道快艇防守到底有多爛 11/29 08:32
Ryoma : DAJ就養老+休息室 可能自己都不知道能這樣拆快艇 11/29 08:43
yamatai : 可能在金塊待得開心? 拿到冠軍整個人氣場不一樣了 11/29 08:44
Ryoma : 而且DAJ今天有幾個上high light的助攻都很漂亮 11/29 08:44
yamatai : 或者是打先發的關係? 11/29 08:45
yamatai : 整個腎上腺素都逼出來了 11/29 08:45
jerrylin : DAJ這罰球來台灣一定被罵翻啦 11/29 09:16
god2 : 其實是靠Reggie威脅太大 11/29 09:16
peanut7516 : 遇到快艇進攻那麼慢可能很合DAJ的胃口 11/29 09:18
ROCArmy623 : Zubac對位小喬丹時,到底爲何要防那麼出去??? 11/29 09:29
js52666 : 油箱剩5波攻防內的量吧 11/29 09:42
adiharu : 小丑可以打滿 幹嘛用DAJ 他會策應 有跳投嗎 11/29 09:44
liangmain : RJ和DAJ今年兩人薪資加起來好像不到5m,打爆四件套 11/29 09:59
yoyonigo : 去問後防為什麼總是要祖巴補出去啊 11/29 10:22
melo0426 : 會不會現代籃球很少人這樣進攻,所以突然這樣打,反 11/29 11:29
melo0426 : 而不知道怎麼守 11/29 11:30
haries : 小喬丹都幾歲了還可以這樣 感動 11/29 11:46
s8900117 : 原來DAJ是秘密武器 11/29 11:58
aegis80728 : 可以讓DAJ打到回春的快艇真的好爛 11/29 13:46
addyioox : 不懂DAJ為啥被冰的拜託安靜坐下來看一下過往比賽再 11/29 14:08
addyioox : 來發文,是破船跌破大家眼鏡的爛好嗎 11/29 14:09
Eijidate : DAJ還能打球,沒道理魔獸不能打啊? 11/29 14:40
Eijidate : 我怎麼覺得是快艇看到老隊友~ 放水給DAJ洗數據? 11/29 14:41
Eijidate : 就像球場上有時候看到公園阿伯切入,放水不碰撞他 11/29 14:42
horstyle0411: 現在快艇球員有跟小喬丹在快艇同隊過喔?_? 11/29 16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