乳提 2命芙芙已經抬很多老主c了 女僕 可莉 盧老爺這幾隻主c 有了2命芙芙都爽到飛天 滿命芙還多了補血跟奶刀的功能 那有什麼角色 是滿命芙芙隊伍抬不了的嗎? 求開示 謝謝大家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Realme RMX3561. -- 老闆 ●●● * ██ 幹你媽的 ˙˙ ˙˙ 兩碗魯蛇飯內用 \ ████ ⊙⊙ \ 你才魯蛇 \ -⊙–⊙─ ψxyzdrago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twsite.org.tw), 來自: 1.167.40.22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twsite.org.tw/miHoYo/M.1701163206.A.4A6
ilovemiao: https://i.imgur.com/LYRePyj.gif 11/28 17:21
xpx34: 迪希雅和七七。 11/28 17:22
vanler: 滿芙三隻小動物傷害也很可觀 前台不要死應該都能抬 11/28 17:22
xpx34: 我預設是零命,對標水龍夜蘭。 11/28 17:24
oomvp: 辛焱? 前提是有人想練她的話... 11/28 17:24
asleep82: 你抬的定義是啥 打通深淵嗎?滿芙自己都可以單通了 11/28 17:25
MelShina: 水主 11/28 17:26
Benson765421: 七七不行嗎? 11/28 17:27
junkjizz5566: 通關速度從1:30縮到45秒內這種的吧 11/28 17:27
MelShina: 還有多利的票數 11/28 17:27
Benson765421: 水主也可以吧 看過影片 11/28 17:28
ikachann: DCR跟七七可以吧 11/28 17:28
O300: https://i.imgur.com/As5hSMy.png 11/28 17:30
xpx34: 辛焱可以阿,火元素很快,4星跟5星比要預設滿命 11/28 17:31
xpx34: 還有樓上講的可以是滿命,兩個滿命的隊伍我不考慮,可能是 11/28 17:34
xpx34: 沒意義吧,這是排除六命芙自己打的狀況,如果是純加六命芙 11/28 17:34
xpx34: ,其實他就能單通了。 11/28 17:34
MelShina: 水主是標準的我跟curry 11/28 17:35
CasullCz: 想到鮪魚頭還把芙專丟給水主 芙拿水管 11/28 17:37
MelShina: 自己大概噴8000吧 然後旁邊三顆海鮮的數字位數都不一樣 11/28 17:37
Catlaco: 滿命芙真的是無可比擬的爽 完全改變遊戲體驗 11/28 17:42
takechance: 鍾離:天動萬象,抬我看看 11/28 17:42
zukidelko: 距離首批入住六芙村的時間快到了 11/28 17:43
wu10200512: 主c都行吧 11/28 17:44
melzard: 純物帝君可以抬啊 11/28 17:45
skyofme: 反正就一個大大的增傷buff哪有甚麼叫抬不了的 11/28 17:47
skyofme: 除非根本不打傷害 11/28 17:47
kirabosi: 七七哪裡不行 站場打物理還有全體補血欸 11/28 17:48
opcomtt: 宵宮沒啥抬到 11/28 17:48
MelShina: 宵宮已經雙水墮了 11/28 17:49
shinobunodok: 種子系列的都不行吧? 或許未來出增傷佔比較不重的 11/28 17:53
shinobunodok: 角色或體系也buff不到或差強人意 11/28 17:53
takechance: 林尼:誰是宵公? 11/28 17:53
takechance: 連種門都能抬的話,變大種門豈不飛天? 11/28 17:54
MelShina: 轉激化或上妮露二命 就抬到惹 11/28 17:56
MelShina: 如果是標準型行車不飲酒 那確實沒有抬 11/28 17:56
skyofme: 啊對我忘了有不吃增傷的傷害== 11/28 17:57
Valter: 海哥賽諾這些激綻體系都還能幫到 最劣勢的可能就妮露吧 11/28 17:57
asleep82: 妮綻入隊也是正提升啊 草神水神直傷也不低的 11/28 18:00
asleep82: 而且芙的掛水模式更適合產種 11/28 18:00
MelShina: 草神沒激化頗爛 11/28 18:02
xpx34: https://upload.cc/i1/2023/11/28/lYLwrx.jpg 菲米尼竟然也 11/28 18:02
xpx34: 是?碎冰的,不過4星滿命記得都蠻強的,連最抽象的坎姐也是 11/28 18:02
xpx34: 。 11/28 18:02
MelShina: 坎蒂絲掛水無敵的 11/28 18:03
tim201227: 七七這次我就帶著過下半了 站場一直補超搭好嗎 11/28 18:04
tim201227: 只是想問水神那個增傷對海染這種物傷有效嗎? 11/28 18:05
asleep82: 感覺題目應該限制在2芙 6芙帶三個西瓜不切人都能45秒了 11/28 18:06
xpx34: 差點忘了埃洛伊,不過他送的,而是嚴格不算原 11/28 18:06
xpx34: tim大看一下你樓下正解 11/28 18:07
simpson083: 六芙村 e點滿了 那傷害超猛 11/28 18:11
xpx34: 我錯了,菲米尼隨便普攻5萬...比迪希雅充不來的Q還多倍還 11/28 18:12
xpx34: 簡單啟動...嚇死... 11/28 18:12
xpx34: 我再次強調0迪喔。 11/28 18:17
melzard: 那迪盧克呢 有沒有5萬 11/28 18:21
ufonba02: 原po問滿命誰不能抬,留言回0命不能抬。 11/28 18:25
ufonba02: 好喔 11/28 18:25
w3160828: 二命芙就能帶著七七刀刀破萬了 11/28 18:35
liwmewmew: 6命芙抬老角,是在踐踏芙芙吧? 11/28 18:40
liwmewmew: 她早自己站上C位,燈光聚焦她了 11/28 18:40
MelShina: 芙6軸沒那麼長 11/28 18:41
Milandess: 要講踐踏喔… 11/28 18:42
DemonElf: 6命芙切過去等於浪費時間的就不算抬了吧 11/28 18:43
DemonElf: 那種頂多可以說是跟著帶出來玩的而已 11/28 18:44
liwmewmew: 是稍微言重啦,但6命芙應該是挑隊友一起互利了 11/28 18:44
liwmewmew: 如果只是要抬哪個已死老角,一輪下來,芙芙傷害壓到性 11/28 18:44
liwmewmew: 高啊 11/28 18:44
liwmewmew: 6命芙低就帶著各位有錢老闆玩扮家家酒,一起飛XDD 11/28 18:46
ZhouGongJin: 六命芙:深淵觀光巴士,啟動 11/28 18:48
MelShina: 芙站不滿 你總是要切的 11/28 18:50
simpson083: 六芙可以帶老角色,不過六芙自己來比較快XD 11/28 18:51
Benson765421: 六刀下來沒死總得換人的 11/28 18:51
asleep82: 芙芙巴士 11/28 18:51
liwmewmew: 切也是切其他實力想當的互利隊友 11/28 18:52
liwmewmew: 而不是切一堆寶寶隊友,一輪打完芙佔傷8成之類的吧… 11/28 18:52
MelShina: 我不知道 但之前講那維的時候說帶三個人觀光 11/28 18:53
MelShina: 寶寶隊友有什麼 11/28 18:53
MelShina: 有什麼不可以 11/28 18:53
liwmewmew: 當然可以,你3個空氣隊友也可以 11/28 18:54
liwmewmew: 叫做空氣也能抬,嘿嘿 11/28 18:54
liwmewmew: 6芙不是重點,我的3位空氣隊友,才是該抬的重點XDD 11/28 18:56
kirabosi: 要講成這樣 有哪個站場主C傷害可以比六芙水刀還高 11/28 18:58
asleep82: 所以應該要2命 或限制被抬的傷害至少要有幾成 不然你要 11/28 18:58
asleep82: 問一個能單通的哪些不能抬也怪怪的 11/28 18:58
kirabosi: 整個遊戲剩下水龍六散六夜能玩 其他都沒抬的價值? 11/28 18:59
MelShina: 芙芙跟夜闌自己打差很多 如果沒感覺那就( 11/28 18:59
DemonElf: 至少水龍帶跟班時可沒人在那邊說水龍抬誰抬誰的吧 11/28 19:03
kirabosi: 水龍跟芙芙定位就不同在比什麼.... 11/28 19:16
MelShina: 問題就是水龍當初真的有人這樣講啊 11/28 19:17
MelShina: 說什麼抽一個龍讓你的老婆可以上w 11/28 19:17
jeffrey40504: 借串問現在有c2芙 有四金石頭 要抽c6好 還是雷神2+1 11/28 19:21
teachjinjin: DCR再怎麼護航我覺得也是負1命,那些直白迪黑通常說 11/28 19:21
teachjinjin: 負6命,0命迪真的抽象 11/28 19:21
teachjinjin: 我2+1芙,已補抽白朮順便把歪到的精2綠華利用起來( 11/28 19:26
teachjinjin: 哭),打算補0+1雷神,後續再補2命草神玩雷草芙白激 11/28 19:26
teachjinjin: 綻隊,不打算玩影夜琴跟雷國,所以2金我選擇放在草 11/28 19:26
teachjinjin: 神這邊 11/28 19:26
shinobunodok: 嚴格來說不算全錯 如果你可以接受你的老婆整場不切 11/28 19:31
shinobunodok: 上來也沒差 全看水龍王嘎嘎亂殺也叫上場的話 11/28 19:31
asleep82: 現在喔 芙池關了 不用考慮了XD 11/28 19:32
vanler: 4.2榜單配對也是五花八門 另外還是得切出來打反應的 11/28 19:40
coldcolour: https://b23.tv/9unaizt 他的水主一跳25000 11/28 20:18
a58524andy: R4裁葉C2萬 cv235的獵人 11/28 20:32
a58524andy: 速度不錯啦 爺黨可以考慮這條路線 11/28 20:33
a58524andy: 另類海蛍貼貼 11/28 20:33
fred7698: 希 11/28 22:51
fred7698: 先把抬定義清楚,不然滿命芙都可以抬一個空格了或1級角 11/28 22:51
fred7698: 了,猛 11/28 22:51
OscarShih: 抬不就把任何一個角色強化到抬面上叫抬 11/29 00:23
OscarShih: 和她本人強不強是兩回事 11/29 00:23
OscarShih: 所以抬別人和自己亂殺是可以並存的 11/29 00:23
MelShina: 我也覺得上面那個解釋好 11/29 00:25
MelShina: 龍也抬公子 以前大概只有魈知道可以帶公子輔助吧 11/29 00:25
MelShina: 魈玩家 11/29 00:25
w22519352: 龍王哪有抬,就是後面三個吉祥物而已。還最好不要切出 11/29 00:51
w22519352: 來。芙芙才是抬,前後台每個角色的傷害都是暴增 11/29 00:51
dpcloud: 宵宮也有抬到啊,比既有的體系傷害高一截 11/29 01:28
dpcloud: https://youtu.be/cxggKlV9jm8 11/29 01:28
dpcloud: https://i.imgur.com/um67Adk.jpg 11/29 01:30
MelShina: 把宵宮換心海.mp4 11/29 01:34
MelShina: 雙水墮是不歸路 曾經胡桃就被嘴過只是她比較堅強 11/29 01:34
cauliflower: 抬得動早柚嗎? 11/29 02:45
w3160828: 最早不就早柚當琴下位替代.... 11/29 06:47
DanielChouS: 沒有 全屬增傷就是這麼牛逼no 11/29 09:15
Aurestor: 妮露隊 帶進去負提升 11/29 09:22
DemonElf: 抬空格跟1級角的例子舉得真好XD 11/29 09:33
xpx34: O大又發作了XD 11/29 12:53
B89879PTT: 說妮露負提升真的有理解嗎@@ 11/29 13:01
MelShina: 妮露怎麼會負提升呢 對群鎖敵跟散水亂水是優勢 11/29 13:24
MelShina: 單體少水可以轉底 11/29 13:24
MelShina: 可以出額外種 而且海鮮沒妮二減水抗一樣車過去了 11/29 13:25